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快乐但悲伤



下雨....
回想曾经因为得不到一个人的心,
落下了泪....
现在落下泪水因为不知现在喜欢的人感受,
不知道该如何,
对自己现在面对的一切不知该如何,
自己需要时间来适应所给以的新责任...


无论如何我的过去已经是我个人的故事在怎样也改不了,
现在在感情这方面也已是一称零,
现在看着未来,
准备踏入这路,
休息够了旧了,
包扎自己伤口,
一个人的过去不是他的未来,
一个字多意何况一句话,
让自己一个机会,
原谅别人比原谅自己容易,
让我重新走....
我以前遗失的朋友,喜欢人都会前进,
这次让我也学如何前进我走的道路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